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毕业同学赠言  

2015-06-14 10:22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致毛奕雯:
永难忘你我第一次相遇在教室里,你我那张稚嫩的笑脸。我们有缘共同走过九年,那时的你,是我最好的伙伴。我们一起笑过,一起哭过,一起疯过,一起累过。回忆里的我们,会为了彼此试卷上多了一分而共同开心,会为了彼此得了一张奖状而开心不已,也会为了分数谁高谁低而争论不休。多年后回忆起这一段岁月,也许这就是童年最珍贵的礼物。我们不是什么闺蜜,什么死党,而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永远的朋友。亲爱的毛奕雯,愿你今后与我相遇时,还能想起这一段友谊。

致林宇欣:
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,无奈时光飞逝难以诉肠衷。六年时光,转瞬即逝。在我们相聚的六年里,有着最珍贵的情谊;在我们小学的岁月中,有着最诚挚的友情。六年一瞬间,就这样相识,相聚,就这样玩耍,快乐,我们甚至没有好好的道别,你就要远走他乡,但我们的友情,从未变更。你可否知道,第一眼看到你,我心中就起了一份亲近之意,而你,也甜甜的向我走来......不知不觉,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。你的温柔,你的善良,你的可爱,你的乐于助人,你的善解人意,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,让我永生难忘。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但冲不淡我们的友情;山海可以阻隔彼此,但阻隔不了我们的心。亲爱的林宇欣,愿你我感情天长地久,永不磨灭。

致裘好:
时光匆匆,岁月流转;眨眼之间,六年逝去。在我们相聚的六年里,有欢笑,有悲伤。六年一瞬间,就这样欢歌、纵笑,就这样相识、相聚,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,马上就要奔向我们的中学。我忘不了那个爱掉金豆豆的你,那个经常被一点点小事感动的你;忘不了初入小学时,你那一个甜甜的微笑,使我第一次相信了缘分这个东西。亲爱的裘好,跨入初中时,请让我们把这份友谊延续下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