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忘不了,我的同学  

2015-05-30 13:40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光匆匆,弹指一挥间,六年小学时光已经逝去。临近毕业的我,永远都忘不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们。那一张张笑脸,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头。
我忘不了毛奕雯,我忘不了她的笑,那纯真的笑。她一旦高兴,就会露出那孩子气的笑,笑得露出那几颗洁白的牙齿,总是把我们也感染的开心起来。我忘不了她的尽职,她作为曾经的班长,总是为班级着想,劳心劳力,有着“先班级之忧而忧,后班级之乐而乐”的精神。我忘不了她对知识的追求,敢于质疑,勇于辩论,一旦有问题就会提出来。我忘不了她??
我忘不了林宇欣,我忘不了她的善良,她的宽容。榻从来不去计较那些小事,肚量很大,因此和同学相处得很友好,同学都不去招惹她。我忘不了她的可爱,她笑起来是那么的可爱,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,加上那一头短发,显得更加讨人喜欢。我忘不了她对足球的热爱,一旦体育课自由活动可以踢足球,她就“丢”下我和毛奕雯,风一般的奔向足球场,奔向她的“football”,留下我们俩在风中凌乱。我忘不了她??
我忘不了夏奕。她是班中当之无愧的“女汉子”。同样是短发,她的性格却与林宇欣恰恰相反。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我必犯人”说的就是她。不惹她,她会对你笑脸相迎,可若是惹了她,呵呵??因此,无人去惹她。但我忘不了她这位女汉子“温柔的一面”。只要我们有什么事,有什么问题,她都会耐心地,温柔地为我们解答。为忘不了她??
我忘不了吴柏慷,忘不了这个脑袋歪歪,阳光开朗的男孩。他爱笑,是个十足的开心果。他有一雅号:歪脖子树,此乃全班同学为他起的。他写作业的时候歪,上课的时候歪,就连写出来的字也是歪的他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,我忘不了他??
??
忘不了,我的同学们,我朝夕相处的伙伴们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