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“飞”  

2015-03-20 17:14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看着这张翻出来的照片,我笑了。
那是一次暑假,爸爸带我来到了富阳的永安山。那是一座极高的山,海拔有500余米。吹着清凉的风,照着暖洋洋的太阳,顿时全身一阵舒畅。从山顶看下去,远处成群的房子如同一只只小蚂蚁,成群的大树如同一株株不起眼的小草,甚至还能看见一抹淡淡的云雾。当爸爸告诉我要滑翔时,我兴奋极了,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,一定很刺激!
教练帮我穿好装备,让我和他、滑翔伞连在一起。做好了准备,便是“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”,只要风一吹,我就可以飞起来啦!
好了,现在已经开始刮风了。“跑!”随着教练的一声口令,我们跑了起来,巨大的滑翔伞一下子像风筝一样在空中展开。两个教练把我带到悬崖边上,一下子把我丢了出去,带我飞的教练立刻调整好姿势。在我双脚离地的一瞬间,我心中升起一种奇异的感觉,真舒服啊!我飞起来啦!我在天空的怀抱中啦!风呼呼吹过我的脸颊,我闭上眼享受着身体不断下坠的过程,真是爽极了!我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!此时此刻,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雄鹰,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着!我相信,没有亲身体验过滑翔,是无法领略到它的美妙的!
这次,我第一次“飞”了起来,这感觉简直太棒了!
第一次“飞”,我印象深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