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微笑中的鼓励  

2014-10-24 17:02:30|  分类: 单元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用奶奶的话来说,我跑50x8能跑到60分就已经是奇迹了。在她看来,我用最快的速度跑步就像是在散步。这话让我十分沮丧,我要在摸底考中取得好成绩让奶奶看看。
金秋时节,我们进行了50x8摸底考。桂花开的正欢,空气中带着一丝丝调桂香,令人心旷神怡。我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,站在了起跑线前,深吸了一口气。。“跑!”听到口令,我迅速跑了起来。我跑完了50x8,跑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精疲力尽,原以为至少能进2'05,却得到了一个不甚理想的成绩—2'13!这成绩如同一道晴天霹雳,重重地击在了我的心上,我呆呆的站在哪儿。天空仿佛变得灰暗,空气中的桂香似乎也带上了一点淡淡的苦味。怎么可能会这么慢!正在我思绪混乱时,骏哥走来,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,安慰道:“没事儿的,这次只是摸底考,考差了还可以练,争取在统测中取得好成绩。”他微笑地望着我,深邃的眸子里带着点点星光。我一下子就找回了自信。是啊,考差了就要练,光在这伤心算什么?我要争取在统测中取得好成绩!
之后的日子里,骏哥常常带着我跑步。他的速度很快,即使刻意放慢了速度,我还是追不上。这时他就会回过头来,微笑的鼓励我:“加油,快点儿!”他的话不多,但我总能从他含笑的眸子中看到鼓励,看到期待。骏哥对我不断的加油,让我充满了自信。
很快迎来了统测,我站在了跑道上。骏哥用鼓励的眼神微笑地望着我。随着一声哨响,我飞快地跑了起来。在我快要跑不动时,我想起了骏哥的笑脸,不由得一鼓作气,冲过了终点。1'58!这成绩比之上次,真是好了太多太多!
我永远不会忘记骏哥对我微笑中的鼓励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