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虫虫也疯狂  

2014-10-11 19:12:00|  分类: 佳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 今日秋色宜人,天气凉爽,习习凉风中隐隐含着淡淡的桂香,果真是游园的好日子!
        带上游园卡,我们小组四人便开始游园了。
        来到体育馆,真是人声鼎沸,热闹极了。我们四人的目光为一条条巨大的“毛毛虫”所吸引。走近一看,才知道原来是四人同时坐在充气的“毛毛虫”上,拉住手柄使“虫虫”前进。真有趣!我们立刻排起了队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看见冰冰他们组也在也在骑“毛虫”,而冰冰作为最后一个,差点被颠得掉下去,其姿势极其狼狈。我们这才意识到位置的问题。最后我们决定:骏哥第一,嘟嘟第二,其次是我,最后是欣姐。
        排了十几分钟的队,终于轮到我们了!按照原定的位置,我们坐了上去。一坐上去便一弹一弹的,真是好玩!“预备——开始!”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,5条“虫虫”同时动了起来。骏哥快速的向前冲去,我也立刻跳了起来。我感觉到坐在身后的欣姐,差点被扯到地上。骏哥的速度越来越快,就好像拼了小命似的,如同一匹发疯的野马,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,我们后面三人可就惨了,被震得七颠八倒,七荤八素,我的脑子已经完全迷糊了。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,我还反应不过来,傻傻地坐在上面。站起来后,我感觉屁屁好痛啊!
        真是“虫虫也疯狂”,虽然我们被这个折磨得很惨,但终于是取得了第一名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