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鸟儿的歌唱  

2014-09-12 17:22:36|  分类: 单元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认真地听过鸟儿的歌声吗?
每每走到这一片树林,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听鸟儿的歌声。
随便找一处地方躺下,躺在铺满树叶的地上,你的心就和大自然紧紧地贴在一起了。此刻,什么也别做,什么也别想,只管躺在这里,静静的倾听鸟儿歌唱。
听,布谷唱起歌来了!“布谷—簌簌,布谷—簌簌……”布谷鸟的声音,是我最喜欢的。它的声音很好听,还带着些许欢快的情绪,让听的人,也不禁高兴起来。它的歌声,在我心里,是最为动听的。
听,淘气的小云雀,也唱起歌来了!“叽叽—喳喳,叽叽—喳喳,叽叽……”云雀的声音,也很动听。与其说它是在唱歌,倒不如说是在与我们交流。它的声音虽没有布谷那么好听,但叽叽喳喳的叫声,倒是增添了几分喜气,让听的人不住的勾起嘴角。
听,那些小麻雀,也唱起歌来了!“叽叽—叽叽……”这声音虽不是很好听,但让人感到一股亲切感,在我心中,这声音也是极为动听的。
我躺了一个下午,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,我才发觉天色已晚,我该回家了。
我愿意牵着你的手,一起到树林中去听鸟儿的歌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