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征服》话题作文  

2014-08-07 16:16:21|  分类: 暑假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征服了跑步测试
 
       那一次,我征服了困难,征服了跑步的困难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一次400米的体育期末跑步测试,我不以为然:没关系,反正若是跑的差了还可以补考。这次权当练习练习。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老师说:“不论哪个项目每人只有一次机会,不管成绩好坏都是登记这个分数,没有补考机会。明白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纳尼!竟然不能补考!刚才的热身跑已经让我体力支透,原想跑得慢点以后再补考,这下计划全泡汤了!没有补考机会,能不能合格都是个问题啊!我有些气馁了,不过马上振作了起来:坚持!我一定要坚持!我相信我能坚持下去的!我能征服这次的跑步测试的!加油!
        马上就轮到我了。“预备——跑!”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,我们飞奔了出去。我使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跑起来。但当我跑完第一圈时,已经有些跑不动了。反观其他同学,气息平稳,步调有序,神色淡然,并无半点体力不支的情况。当我终于坚持到只剩五十米的时候,却感到好像有一个人压在我身上,令我喘不过气来,腿也像灌了铅一样沉重。我一咬牙,用最后一丝力气,冲过了终点线,然后瘫坐在地上......当老师告诉我我的成绩是“1'45”时,我激动地差点晕过去。这成绩对别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,甚至很差,但对于我来说,已经非常好了!
        我终于征服了这次的测试!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