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次失败  

2014-06-18 20:38:01|  分类: 复习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是我第一次失败。
幼儿园要举行一次跳绳比赛。跳绳?那是什么玩意儿?不过我相信,一定不是很难的东西,比赛我一定会参加,二话不说就报名了。
回家问了奶奶跳绳是什么,奶奶拿出一根弹弹的,半透明的绳子,给我介绍起来,还示范性地跳了几个。一看,切,不就是把根绳子甩到前面,在跳过去罢了,这有何难?简直是太简单了!有什么好练习的?我干脆就直接等着比赛的到来了。
第二天,拿着奶奶给我的跳绳蹦蹦跳跳地去幼儿园比赛了。到了场地,只听老师一声令下:“开始!”一旁的伙伴立刻飞快的跳了起来,真是花样百出:有单脚跳,跑跳,交叉跳,更有“石头剪子布”的新式跳法。我也不甘落后,赶紧跳起来。哪知我根本甩不起来!我安慰自己:这只是失误,失误。深吸了一口气,便甩了过去,谁知因为是第一次跳,手脚不协调,脚根本没有意识到要跳起来!我有些急了,重来!这下倒是跳了,结果竟然绊住了。就这样一次次地绊住,60秒很快就过去了。天哪,我竟然一个也没有跳到!伙伴们都朝我看来,我一下子羞得满脸通红,“哇”地一声哭了出来。老师过来拍拍我的肩膀,语重心长地说:“吴誉,你要多多练习啊!”
那是我第一次失败。但是我相信,失败乃成功之母,只要我努力练习,下次就一定能成功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