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足球赛  

2014-03-21 19:06:32|  分类: 单元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“这块空地真是个踢球的好地方!”一个孩子托着下巴,想到。一放学,他就迫不及待地带着一群小伙伴来到这儿,用书包搭起球门,拉开了激烈的赛球阵仗。
        一群孩子分成两队,一队先发制人,双腿一扫,一个回旋球就被发了出去。守门员留着平头,他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,双腿呈微微屈膝状,严阵以待,就算是膝盖破了也毫不在意,仿佛只要球一来,他就会立刻跳起来接住。他一见球来了,便双腿一蹬,接住了这只险球。立在他身后的红衣小男孩挺着肚子,心想:快点儿啊!要不然我这个后辅队员可是没用了!这激烈的比赛把空地旁或看书或休息的人给吸引了过来。那位金发少年伸长了脖子,目不转睛地盯着足球赛场,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。在他们踢得火热朝天时,这金发少年还忍不住挥起手来,大喊:“加油!加油!”一位黑衣绅士也忘记了看自己手中的书,就直直地盯着足球赛场,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黄昏来了,足球赛结束了,但大家都还依依不舍,决定下次一比高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