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京一游  

2014-02-05 14:32:53|  分类: 寒假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 拎起背包,轻装上阵。我和爸爸踏上了南京的旅途......
       终于,在乘坐了两个小时的高铁后,我们终于抵达了南京。
一下高铁,我们就按照原计划,直奔夫子庙。夫子庙是一组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,是供奉和祭祀孔子的地方,中国四大文庙之一。它现在已经成为了热闹的商业街和小吃街。一想到“小吃街”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。可不是嘛,当时爸爸让我去夫子庙,我以为它是一个烧香的寺庙,就不愿意去,但是当爸爸一说有小吃时,我便立马同意了。一进夫子庙,我便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了。这里面人山人海,好不热闹!这里真是年味儿十足!再看看小吃,哇塞,这里大小吃真是丰富,什么油炸冰淇凌啊、蟹黄汤包啊、冰糖葫芦啊、烤肉串等,这里通通的有!我立刻吃了个遍。摸着远远的肚子,我满意极了。好玩的是,这里竟然还有黄包车!很久以前我就在老舍先生的《骆驼祥子》里看过,没想到这里有真的黄包车,我一定要坐一坐!上前付了钱便坐上 去。啊啊啊,这真是太刺激了,好几次我以为要摔跤了却没有摔。

       我还去逛了总统府、雨花台、玄武湖、南京古生物博物馆,秦淮河等地,让我了解了不少历史、科学知识,令我收获颇深。

 
  南京一游 - 吴誉——乖囡囡 - 墨香---------南京一游 - 吴誉——乖囡囡 - 墨香---------南京一游 - 吴誉——乖囡囡 - 墨香---------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