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爱”  

2014-01-11 13:56:18|  分类: 复习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知从何时开始,许多父母都喜欢让孩子在自己的羽翼下长大,正如漫画上所画––––
树爸爸和树妈妈都爱着小树,为了让他安全的长大,他们用叶子遮在小树的头上,让他不受风雨,也不受暴晒。小树虽然没有受到伤害,但缺少这些,他还是没有长大。树爸爸和树妈妈都很纳闷,这是怎么回事儿?
这就是“爱”––––溺爱。很多父母都宠着自己的孩子。宠,是必须的,但要是把孩子宠的无法无天,那就不对了。孩子要是像家中的小皇帝,小公主,呼风唤雨,想要的东西从来没有不得到的,从来不受挫折,就会养成骄纵的性格。可他们是要步入社会的,做什么事情都会受到困难,到时候他们怎么办呢?
爱孩子爱过了头,就成了溺爱,溺爱对孩子的成长必是不利的。像那棵小树,没有磨难,怎么长大?在人生的道路上,磨难是必须的,过了磨难,就会成功。
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,是许多家长的心愿,但是,想要这样,就不能给予孩子溺爱,因为生长在蜜罐里的人,是不会有所成就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