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记事  

2013-08-16 15:54:47|  分类: 暑假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这个暑假,我去了乌镇玩。
       乌镇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点,里面有许多著名的景点,如江南民俗馆,茅盾故居,古戏台,江南百床馆等,但是,另我难忘的并不是那些著名的景点,而是我和爸爸坐船的经历。
       我和爸爸上了船。我先坐在一旁,爸爸才坐下来。因为爸爸的体重很重,所暑假记事 - 吴誉——乖囡囡 - 童年------以当爸爸坐下来的时候,船剧烈地晃动的一下。我惊呼起来,心都到了嗓子眼了,一下子跳了起来,真怕船会突然翻掉。因为我跳了一下,船快速的向我这边倾来,正当我以为船要翻了的时候,船复原了。我松了一口气。突然,船又向爸爸那边倾了。我没有防备,打了个趔趄。这时候,爸爸居然笑嘻嘻地问我:“囡囡,是不是很刺激?”我忍不住给了爸爸一记白眼,说:“刺激,当然刺激!船都要翻了!”我一指这条船。顺着我的指点看,船的确是往爸爸这边倾斜。我得意地说:“看见了没有,为了防止翻船,你必须马上下船!”爸爸说:“你是说让我去游泳吗?”我看了看,船开了。“那你就坐着吧,反正翻了船掉下去的先是你,再说我也会游泳。”我邪恶地说。
       最后,船在倾斜中靠岸了。
       乌镇的坐船经历令我印象很深。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