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同学  

2013-05-25 15:04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的同学谢冰,是个称职的卫生委员。
有一次,我们在教室里扫地。夏弈和我粗粗地扫了一下,自以为扫得很干净了,就让谢冰检查检查。谢冰弯着腰,时而眯着眼睛,扫过地面,看看有没有拉圾;时耳抢过扫把,把桌子底下的垃圾扫出来;时而又微微摇头,似乎对我很不满意。她怒气冲冲地指着那一大堆垃圾,说道:“这就叫扫完了?那这是什么东西?你不会连这么多垃圾都没有看见吧。再给我扫一遍!”我只好再扫了一遍。
谢冰继续检查,发现了一个小纸团,又让我们扫掉。我扫掉之后,推了推眼镜,在教室里仔细地检查了一遍,一但发现垃圾,就把它扫掉,免得谢冰再次发现垃圾让我扫。就在我认为教室很干净,谢冰不会发现垃圾的时候,谢冰又看见了一片小小的纸片。我都要怀疑谢冰是不是生了一对“火眼金睛”了,连这么小的垃圾都找地出来!她又检查了一遍,确定教室一尘不染了,才让我们离开。
谢冰真是一位称职的卫生委员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