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的校园  

2013-03-08 19:04:58|  分类: 单元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清晨,伴随着同学们的脚步,我们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学校——胜利小学。在门口,你可以看见花坛中央有一块大岩石,上面刻着“杭州市胜利小学”这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。
        走进大门,就是文化大厅,一架典雅的钢琴映入眼帘。钢琴前有同学在吹口琴。口琴吹罢,悠扬的钢琴声马上在校园的角角落落里回荡,这是多么美妙!钢琴两旁是展示板,上面展示着同学们优秀的书法、美术作品。
        告别典雅的文化大厅,向右走,就是阅览室。这里充满书香,非常安静。里面的椅子十分独特,就像小花一样,满是童趣。坐在上面静静地阅读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!
        穿过宁静的阅览室,就是室内体育馆。体育馆很大,差不多有5个教室那么大,在哪儿聚集全校师生开个会,一定不觉得拥挤。哪里还可供师生们打篮球、排球、羽毛球等多项体育运动。
        走出宽阔的体育馆,迎面扑来了新鲜空气,这是我们的大操场。绿茵茵的草地被红色的跑道围绕。跑道旁有桂树和桃树。每到春天,桃花就欣然怒放,一丛丛,一簇簇,美丽极了。每到秋天,一阵风吹过,就会送来阵阵桂花香,让人感到神清气爽。正在参加400米测试时精疲力竭的同学,闻到了这桂香,马上就精神焕发,直奔终点。在操场的左边,是一个菜园子,同学们在里面种满了油菜、青菜等蔬果,绿油油的一片,让人馋得直流口水。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,我爱我的校园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