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摔倒中隐藏的爱  

2013-11-30 12:49:05|  分类: 单元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如果说母爱像一个甜美的蜜糖,那么父爱就像一杯苦涩的良药;如果说母亲是慈祥又温柔的,那么父亲就是严格却和蔼的。
就是那个假期,爸爸教我骑自行车。他让我一步一步慢慢来,不要急。他慢条斯理的地告诉我:“首先你要踏着踏板一蹬,坐到自行车上,坐了上去之后,你要控制住平衡度,不要让自行车东倒西歪的,看,要像我这样?????? ”我早就已经听得不耐烦了,没等爸爸说完,我就摆摆手说:“好了好了,我明白了,让我自己骑一骑吧你在旁扶着我。”爸爸听了,爽快地说:“好!”天哪,我才刚刚上去,自行车就开始左右摇晃,不听指挥。还好爸爸扶着我,要不然我就要摔死了!突然,爸爸扶着我的手松了,我一下子就摔了个“四脚朝天”。我原以为爸爸会扶我起来并安慰我,谁知道他只是冷冷地叫我起来,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安慰声。我一下子哇哇大哭起来。这时,爸爸却说:“就知道哭,你哭什么呀,连皮都没擦破,有什么好哭的!”听了这话,我心中委屈极了:哼,把我摔了不说,连安慰也不安慰我,而且还凶我!我站起身,哭着奔上楼,跑进了房间。
后来我才知道,爸爸这是在训练我的意志力。哎,我错怪他了。想通后,我热泪盈眶,爸爸是为了我好,而我却??????
父爱是伟大的,它可以帮你走向成功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