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13日  

2013-01-13 11:37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来到了文二路的书店买书。
快到书店时,我突然看到一位年过花甲的老爷爷摔倒在路边。看来老爷爷摔得不轻,他躺在地上久久动不了身。我急忙朝前跑去想把老爷爷扶起来,前面有几个大哥哥动作比我快,已把老爷爷扶起来坐在路边了。我到老爷爷身边一看,这位老爷衣着颇整洁,但看起来有气无力的。我们一问才知道,这位大伯的家在外地,儿女对他很不好,他一气之下,离家出走,来到了杭州。他现在也没有钱,只好四处流浪。听罢,我们都很同情。大家没有多想,纷纷掏钱给老爷爷,我也把买书的二百元钱全给了他,老爷爷收下我们的钱后,不住地对大家说“谢谢!”望着老爷爷感激的笑容,我开心极了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没买到自己喜欢的书,但是我不遗憾。因为我帮助了一位老爷爷。可是后来才知道,那位“可怜”的大伯是骗人的,在骗我之前,他已经骗了好几个人了!一听这个消息,我肺都气炸了,那可是200元钱呀!
现在骗子那个多呀!一想到我被骗的事,我就愤怒!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