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巨人的花园》续写  

2012-10-13 09:13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 自从巨人拆除了围墙,把“禁止入内”的告示牌换成了“欢迎光临”之后,孩子们每天放学,就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,飞进了花园,和巨人一起欢快的玩耍。
       孩子们爬进了巨人的耳朵里,和巨人玩起了捉迷藏。巨人找遍了花园的每个角落,就是找不到。这时,孩子们笑了,巨人也笑了。孩子们玩累了,有的直接睡在巨人的口袋里;有的把巨人的鼻子当滑梯玩,缓解疲劳;有的甚至还爬上巨人的脸,揪揪他的眉毛。巨人就是这样与孩子们幸福快乐的过一天又一天。
       然而,好景不长。巨人毕竟老了,死神夺走了他的生命。他去了天堂。而孩子们也被一长突如其来的森林大火给吞灭了,他们也去了天堂。
       孩子们和巨人在天堂相遇时,他们依旧还是很好的朋友。孩子们和巨人尽情的玩耍,他们还是像在大地上一样,尽情的唱呀,跳呀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