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务劳动观察记  

2012-08-29 15:26:26|  分类: 暑假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28日    星期二    天气:晴
       今天,杨老师叫了几个同学去学校打扫卫生,我也是其中的一个。
       我先把原来教室里的东西搬到了现在的教室里,然后,我拿起了扫把,和小贝一起,把教室全部扫了一遍;再用拖把把教室拖了一遍,我把地拖地十分干净,甚至可以倒映出自己的影子。然后,我搬来了凳子,开始擦黑板。擦完了黑板,我有把桌子对齐在上面擦了一遍......
       我们大约用了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,终于打扫完了卫生。我感觉腿很酸,奶奶说:“这是因为你平时不做家务呀!”这是真的吗?于是,我做了5遍家务,看看明天腿会不会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29日    星期三    天气:晴
       今天,我经过了昨天晚上的休息,我的腿已经不酸了。我早早地起了床,准备打扫卫生。
       我拿起扫把开始扫地。我把地扫地一尘不染,再拿起拖把,把地拖地可以映出自己的模样。然后,我拿起抹布,把全部的电视机都擦了一遍,把所有的茶几和桌子都擦了一遍。
       惊奇的是:这次我的腿奇迹般的一点儿也不疼了!原来只要做5次家务就可以适应了!看来我们平时做的家务真是少的可怜呀!奶奶说的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