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夏洛的网》读后感  

2012-08-28 21:08:40|  分类: 暑假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我看过一本书,叫《夏洛的网》。这本《夏洛的网》的作者是美国作家E·B·怀特
       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: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,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动物,其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。然而,一个最最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: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成为熏肉火腿!作为一只猪,悲痛绝望的威尔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了。然而,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:“我救你!”于是,夏洛用自己的丝在猪栏织出了被人视为奇迹的网上文字,彻底逆转了威尔伯的命运,终于让它在集市的大赛中获得了6特别奖,和一个安享天年的未来。但,这时,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......在E·B·怀特的笔下,夏洛用蜘蛛丝织出了一张爱的大网,这张爱的大网挽救了威尔伯的生命,更激起了你我心中无尽的爱与温情。
        读了这本书,我想:夏洛可真是一只重情重义的蜘蛛!她为了救小猪威尔伯的生命,分别在网上织出了“王牌猪”、“了不起”、“光彩照人”和“谦卑”几个大字。而威尔伯得了特别奖,它可以再也不用担心朱克曼先生把威尔伯杀了,做熏肉火腿吃。而夏洛,却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。威尔伯说的十分正确:世界上的任何一只蜘蛛,都比不过夏洛。虽然这只是一个童话,是人编出来的,但是,书中的蜘蛛夏洛,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。夏洛教会了我们应该怎么样真正的做一个人的朋友。虽然我们不用为自己的朋友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,但是,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来帮助自己的朋友。朋友如果遇到了困难,就要尽力帮助他解决困难;朋友如果遇到了烦恼,就要尽力替他分忧。
        你还等什么?赶快读一读《夏洛的网》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