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汤姆·索耶历险记》读后感  

2012-08-28 21:06:10|  分类: 暑假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最近,我正在看《汤姆·索耶历险记》。这本书十分好看,我都看得入迷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:汤姆聪明机灵、调皮捣蛋、爱玩耍,不满自身受的束博,甚至羡慕流浪儿的自由生活。他与同伴们模仿海盗,又一起去寻宝,由于贪玩被困在山洞里迷了路,几乎丧命,却因祸得福,找到了自己一直在找的宝藏,可以说“所有孩子的梦想都在他身上得到了现实”。他对自由天地的追求,对精神冒险的崇拜,对刻板生活的厌恶,是任何时代的孩子都会有的,这是人的天性而非反叛,本书的情节非常精彩,描述细致入微,是写给一切人看的传世名著!
        我希望你去把这本书找来读一读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