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绿豆观察记  

2012-08-21 14:49:59|  分类: 暑假作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2日    星期日    天气:晴
      今天,我早上把绿豆泡在水里,想看它的生长过程。
      小绿豆穿着一件绿油油的外套,“脸上”长着一张“小嘴巴”,好像在对我笑哩!我轻轻对它说:“小绿豆,你快点长吧!”它好像听见了我的心思。这不,下午我去看小绿豆,小绿豆好像热了,脱掉了上衣,扎了一个小辫子,在微风中轻轻地随风飘荡,仿佛在对我说:“看我多漂亮!”
      小绿豆,你得快快长大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3日    星期一    天气:晴
      今天,我去看我的小绿豆有没有长大。
      我到了水盆前。哇,绿豆宝宝好像比昨天更热了。连它的“小裤子”也脱了。它的身子白白、嫩嫩、胖胖的,让人越看越喜欢。它那小小的辫子,在一夜之间变的更加长了,显得更加威风、可爱了。我在水盆里只倒了一丁点儿水,只见绿豆宝宝的小辫子总是向有水的地方生长的。
      我真希望小绿豆也能结果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4日    星期二    天气:晴
      今天我十分十分的沮丧。为什么呢?让我与你慢慢道来。
      我的实验还是没有成功。今天中午,我的绿豆宝宝们全死了!它们白白、嫩嫩、胖胖的身子成了紫红色,就连它们的小白辫子也变成了紫红色。我和奶奶伤心了好一阵子,想了半天才得出结论:因为我们忘了把水盆的盖子打开,水盆里不通气,绿豆宝宝们是被活活闷死的。
      以后我再也不敢这么马大哈了,我可不想因为我的马虎,而付出惨痛的代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