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智能闹钟(卢栩江)  

2012-07-31 16:15:33|  分类: 佳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一年之际在于春,一日之际在于晨。对于我这个天下无敌的小懒虫来说,早睡早起简直是天方夜谭,早晨起来读书就更不用说了。为了对付我这个小懒虫,家里便有了个“智能闹钟”。

       早上我睡的正香,“智能闹钟”轻轻地对我说“六点半了小懒虫该起床了。”可我没听到,她看我一动不动还是照样呼呼大睡。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!“智能闹钟”说了一句,她知道我每天起床相当磨蹭,所以每天都会提 早叫我。于是她使用了“河东狮吼功”,一招即出,震耳欲聋,从楼上到楼下没有被 吵醒的,“妈呀”,这相当于扩音大喇叭。而我依旧是不紧不慢的用了“噪间隔绝功”,拉上被子,捂 住耳朵,再大的声音也能睡得 安然无恙,继续和我最喜欢的床做我的美梦。“智能闹钟”见这招不管用,心有不甘,于是把被子一掀,使出了十成的“生拉硬拽功”,想把我拖起来,我也毫不示弱,用了“定力”,抓住床边,死不松用。我闭着的眼睛在想,等你没力气了,我就胜利了。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,只听见她说:“你睡吧!反正今天是要迟到了,就让你睡够为止,我给杨老师打个电话就说今天卢栩江不来上学了,他睡觉没睡够,今天 不起床了”。说着拿起手机 ,拔起号码来。我一听,要迟到了,迅速起来,套上衣服,抺了把脸,扒了几口饭,急急忙忙的上学去了。一路上,一个同学也没看见。“妈呀”,看来今天真的迟到了,一定要被杨老师批评了。早知道就早点起来,后悔啊!我心里想着,两腿像着了火,充满了力量飞一般的奔跑,离学校越来越近,10米,8 米,6米,2米,终于到学校了,真是十万火急啊。这时,保安叔叔走过来说:“小胖子今天 来的这么早教室门都没开”。我一听爆跳如雷,真是大意失荆洲啊,“智能闹钟用了加大夸词招”,这种雕虫小技我居然又上当了啊!“智能闹钟”真是花招百出,防不用防。

       说了这么多,你们想知道我家和“智能闹钟”从哪来吗?她就是生我养我疼我爱我的老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