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游太子湾  

2012-04-02 20:27:09|  分类: 佳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近了,近了,太子湾公园就在眼前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走进太子湾公园的大门,就看见了紫罗兰。这花开得可真艳啊!它站在树丛中,像一位位美丽的少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告别了紫罗兰,向前走。突然,我眼前为之一震,看见了郁金香。这郁金香红得似火,白得像雪,粉得似霞。如果把眼前的一垄郁金香看作一大幅活的画,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告别了郁金香,我又向前走去。我看见了柳树。柳树在河边甩着长长的辫子,神气地说:“看我多漂亮!”这真是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”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飞快,马上,我又来到了大门口。我想:美丽的太子湾,我还会回来看你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