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父母心  

2012-04-14 15:46:16|  分类: 单元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。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······”每当听到这首旋律,我就会想起我的爸爸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傍晚,雪下得很大。我突然发起了高烧,爸爸见了,很是着急,马不停蹄地送我去医院。到了医院,爸爸跑前跑后,为我拿药。在我挂盐水的时候,爸爸又赶回家做饭。到了晚上,雪下得更大了。爸爸冒着料峭的冬寒,为我送来了晚饭。可是我想吃饺子,于是我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想吃饺子。”爸爸听了,二话不说,连忙放下饭,又顶着漫天飞舞的大雪,去给我买饺子。过了好一会儿,爸爸还没回来。这时我很内疚,想:“爸爸会不会是出事了?都怪我不好,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让爸爸去买饺子了。”刚闪过这个念头,爸爸就来了。只见他上气不接下气,脸上全是汗珠,身上挤满了雪,活像个大雪人。他手里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,说:“乖女儿,你一定饿坏了吧?快吃!”这时我感动级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我的爸爸,愿全天下的孩子都爱自己的爸爸。让我们学会感恩,知恩图报,那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在你我身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