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神奇的四季桂  

2012-02-17 18:47:38|  分类: 单元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我的家乡在杭州,杭州有西湖,西湖有满陇桂雨。有一天,那些不起眼的桂花却让我佩服不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寒假里,我去西湖散步。经过满陇桂雨时,闻到了桂花香。我的心里很奇怪,便问爸爸是怎么回事。爸爸说:“这是四季桂,一年四季都能开花。”原来是四季桂呀,我明白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钻进丛林中,只见米粒般大小的四季桂点缀在树上。小小的桂花一点儿也不引人注目,似乎不愿让我们看见那娇小的身子。我轻轻摇动那细长的枝干,可爱的四季桂便像雪花一样轻盈地飘落在我的身旁。这是落入凡间的精灵吗?满陇桂雨果然名不虚传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仔细地观察着四季桂树,绿色的树叶让我的眼睛清晰了许多。桂花的四片花瓣淡黄的,像“超级超级迷你小风车”。让人越看越喜欢。它和金桂没什么不同的,只是四季桂的颜色淡了一些,可是却拥有别的桂花没有的特点——一年四季都能开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季桂,你真的好神奇,不论是凛冽的寒冬,还是炎热的酷暑,我都能闻到你的香味,你真厉害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