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好朋友  

2012-01-02 15:37:05|  分类: 复习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好朋友林宇欣留着一头黑短发,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透着机灵劲儿,小嘴笑起来可 甜了。她身为一个女孩子,一举一动却像个男孩,跑起步来真像一头小狮子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不仅跑得快,意志力还很坚定呢。有一次,林宇欣要和男生队的“王牌”吴柏慷比赛跑步了。林宇欣挥动手臂,飞快地向前跑去,可还是输给了他。吴柏慷得意洋洋。这时,林宇欣就大发雷霆,气得直跺脚,大叫一声:“可恶”这声音下了我一大跳,还把别人镇住了。后来,林宇欣还是往地上一坐,差点 哭了起来。许多人对她说:"不要生气了,吴柏慷跑得本来就很快,你跑不过他的。”可她却站起来,对吴柏慷说:“我刚才没有使出全力,咱们再来比一场。”“好呀。”吴柏慷爽快地答应了。“预备——跑。”比赛又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林宇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