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要人夸颜色好,只留清气满乾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课余生活-学游泳。  

2011-12-24 14:23:34|  分类: 复习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打乒乓,学游泳,学滑轮,不过,我最喜欢 游泳了。我还是一个游泳小健将呢。说起游泳的事,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暑假了,爷爷说:“为了减肥,我带你去游泳。”听了一蹦三尺高,其实我早就想学游泳了。爷爷拿出游泳道具,便和我来到了游泳池。我连忙下水。碧蓝色的水渐渐过了我的膝盖,最后到了我的腰部。这时我停了下来,生怕再往前走就会被淹死。爷爷对我说:“双腿使劲向后蹬;双手用力往两边划,我托住你的腰。”不一会儿,我会游一点了。爷爷见我进步快,就把手放开了,谁知我扑通一生沉下去了。一连呛了好几口水,鼻子酸溜溜的,耳朵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十分难受。爷爷见我这副狼狈样儿,不由地笑了。我气呼呼地不理他,只想自己再试试。这次,吸足了气,双腿使劲向后蹬,双手用力往两边划。耳边只听到哗哗的划水声。游了一会儿,我憋不住了,就站了起来。哇,我游了好远呀。爷爷说:“真厉害。”我很高兴,又开始游了,我感觉自己成了一条欢快的小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乐的同时,我知道了有不怕困难,就能成功的道理。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,以后我每天都要去游泳。游泳,我真的爱上了你。每次我游泳的时侯,我就好像变成了一条小鱼。我喜欢课余生活——游泳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